登录您还不是会员或未登录,请点击
登录您还不是会员或未登录,请点击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讲好应急故事>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应急使命·2022”演习暨重大救援行动表彰大会
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应急使命·2022”演习暨重大救援行动表彰大会

来源: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事迹、提振队伍士气,激励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向典型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推动全省应急救援事业转型发展,8月23日,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召开“应急使命·2022”演习暨重大救援行动表彰大会。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欣,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韩正明,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蔡建波及总队党委委员出席大会。大会由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陆军主持。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程晓波为在“应急使命·2022”演习中荣立集体二等功的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颁奖,与会领导为在“应急使命·2022”演习中荣立集体二等功的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和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刘国华、畅克毅、崔楠及在兰州新区滨农公司“6.16”爆炸、白银景泰泓胜煤业公司“7.23”煤矿边坡坍塌等重大救援任务中的立功集体、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观看了“应急使命·2022”演习总结汇报片,蔡建波宣读了应急管理部暨省消防救援总队奖励决定,张掖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苏永红、总队作战训练处副处长刘国华分别代表立功集体和个人发言。

会议强调,全省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把训词作为统领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的“魂”和“纲”,以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满怀激情投身事业,争做忠诚可靠的表率、争做应急事业的先锋、争做竭诚为民的典范、争做珍惜荣誉的楷模,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切实承担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责使命,肩负起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障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千钧重担,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程晓波听取了近期防汛抗洪、执勤备战、火灾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汇报,要求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专业能力,坚决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总队机关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消防救援支队和基层单位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分会场参会。